当前位置: 首页  188博金宝动态
无锡市社科联走访188博金宝手机官方网站调研指导

2024-03-01


228日上午,无锡市社科联社科研究部部长徐柯柯等一行3人,走访188博金宝手机官方网站调研、指导交流社科工作。188博金宝手机官方网站杨雪琴副书记、社科处处长杨丽、社科处相关工作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188博金宝手机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杨雪琴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市社科联领导莅临学校考察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社科联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市社科联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社科科研工作,组建学校社科科研创新团队,积极推进科研平台建设管理,持续开展高质量社科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

徐柯柯部长介绍了无锡市社科联社科研究部的主要职能,今年的工作重点以及近期工作规划,分享了全市社科研究工作的繁荣盛况,并就全年市社科联工作安排征求了意见。同时,希望188博金宝网页官网继续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学者优势,为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交流会上,学校领导及社科处负责人主要围绕高校社科研究、成果转化、智库建设、科研管理等工作展开探讨,就其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思路与措施、有关意见与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发言。社科处详细介绍了学校人文哲社类学科专业情况,从近三年科研项目、获奖以及高质量成果情况,科研团队创建情况及主要研究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社科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下一阶段,学校将加强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力度,充分发挥的优势和功能,积极开展社科研究和学术交流,打造社科研究团队,加快推进学校社科联建设,开创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新局面。

 

(社科处  撰稿/摄影:刘一鸣;审核:杨丽)


版权所有@188博金宝(VIP认证)网页官方网站- 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Copyright@ https://www.colonialavl.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